首页公司简介新闻动态服务项目培训专区辅导客户法规标准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科动态
图片新闻
培训通知
体系认证
产品认证
认证实例
疑难解答
获证组织
 
  南通市在全省首推《金融行业质量提升实施意见》

时间:2018/6/11 10:19:22 阅读人次:1869

    近日,南通市《关于开展金融行业质量提升行动 支持质量标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正式出台,至此,南通也成为了全省首个出台金融行业质量提升意见的地级市。该《意见》由南通市质监局与市政府金融办联合制定下发;力争至2020年,全市金融机构服务质量顾客满意度提升3个点,通过创新融资产品、提高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等方式,不断提升质量标杆企业的融资规模。

    该《意见》旨在通过大力开展金融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加大推动质量结果在金融领域的运用试点,突出对品牌企业、质量标杆企业、质量信用企业、标准领跑企业等质量标杆企业的金融支持,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明确重点支持对象为:经营业绩佳、创新能力强、经营体制优、发展前景好、核心竞争力强,具有快速成长性和可持续发展潜力,且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生产、环境危害、质量事故和严重失信行为的质量标杆企业。对列入南通市“5215”工业大企业培育名单的企业以及具有质量竞争优势、品牌竞争优势、标准竞争优势、质量信用度高等质量特质的企业予以优先扶持。

    此外,对质量标杆企业也明确了相应的金融支持措施。第一,通过保持企业信贷合理稳定增长,创新企业融资产品,落实差别化信贷政策,进一步加大企业信贷投放力度;第二,通过扩大债券发行规模,拓宽股权融资方式,提高企业证券化水平,着力提高企业的直接融资比重;第三,通过加大对质量标杆企业转贷支持力度,推广建立信贷风险分担机制,切实减轻企业的融资成本;第四,通过加强金融服务标准品牌建设,多形式开展政银企融资对接,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融资环境。

信息来源:江苏省质监信息网

 


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人民中路20号南通大厦D座5楼
电话:
0513-85589829 85507629
传真:
0513-85537529 85507629
 
copyright© 南通中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
苏ICP备 05039073号